我院机电一体化“二元制”新生开班仪式举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1162


 

2018914日,我院和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机电一体化“二元制”新生开班仪式在学院举行。学院副院长高汝武、东南汽车总经理助理陈峻林、机械系书记陈文、机械系副主任汤振周、课任老师以及“二元制”2018级新生33人参加了本次的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前,“二元制”班级的学员们参观了校史馆和学院机械工程系实训室,通过参观校史馆,对学院的发展历史、船政文化有了初步的了解;通过实验室老师的介绍,学员们对所学专业的实训设备及相关内容有了初步的认识。

仪式上,高汝武副院长对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历史进行了介绍,对“二元制”班级提出要求并寄予厚望;东南汽车总经理助理陈峻林对学员们的学习也提出要求,鼓励学员们将所学应用到工作岗位;机械系陈文书记向学员们介绍了系部概况,并希望学员合理规划时间,力争工作和学习双丰收;学员代表陈锋表示有机会再次踏入学校,将会协调好工作、学习和家庭的关系,努力做到学有所成;机电教研室主任陈天炎老师给学员们进行了专业介绍和指导。

通过仪式使学员们感受到学校和企业的殷切期望,为学员们今后的学习注入了信心和动力,相信在学校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学员们将会弘扬工匠精神,刻苦学习,为学校和企业增光添彩。

                                        (机械工程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