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打造高端政务接待品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560

 

97-8日,出席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毛里塔尼亚伊斯兰共和国总统穆罕默德·乌尔德·阿卜杜勒·阿齐兹和中非共和国总统福斯坦·阿尔尚热·图瓦德拉两位外宾到访福州,学院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的学生参与了在西湖大酒店进行的接待活动,专业的礼仪服务赢得来访外宾的赞誉。

近年来,学院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与厦门建发集团旗下高端酒店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试点现代学徒制办学模式,厦门建发集团系统化培训我院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学生,着力打造金砖会议标准的高端政务专属接待团队,校企双方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利益共享”的校企合作理念,共同参与专业建设、课程开发建设、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及教学计划,共同参与人才培养过程,开展师资培养、技能培训,双向融入校园文化和企业精神、服务理念。

(航海技术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