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举行2018年“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出征仪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316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的重要精神,2018626日下午,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出征仪式在学院文体中心举行。该活动旨在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融合,打造思政课堂,学习革命精神,重温革命前辈伟大而艰辛的创业史,走好新时代青年的新长征路,同时使青年一代能加强社会实践,全面发展,成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院今年共组织六支小分队分赴屏南、顺昌等对接六个贫困地区,进行实地调研,走访对接扶贫,打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使团队更好地备战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同时追寻革命前辈伟大而艰辛的历史足迹,向革命前辈学习、向广大农民学习、向基层干部学习,接受思想洗礼,传承红色基因,锤炼意志和品质,做一名有抱负、有责任、有担当,能肩负使命的有志青年。

(学生管理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