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1232

613日,我院2018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现场决赛在北区2号楼1-2教室顺利举行。大赛从20184月份启动报名以来,共有1500余个项目进行了网上申报,通过系部选拔推荐、校级复审和专家网评,共有15个创新创业项目进入到校赛的现场比赛环节。高汝武副院长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并颁奖。

 

在决赛现场,各参赛团队就产品服务介绍、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团队结构等内容进行了路演。决赛邀请了行业专家、企业经理、创业导师担任评委,根据项目团队的商业计划书、项目路演及答辩进行评分,共决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8项。同时,根据专家网评结果,评选出了10项鼓励奖。

创新创业导师评委袁凌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他对项目的定位和技术含量表示肯定,并从商业计划书的撰写、项目路演要求、团队构建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指导,让各个项目团队受益匪浅。

我院重视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载体和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已连续举办了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点燃了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2018年,在校赛专家评委点评和指导的基础上,针对遴选项目团队还将开展重点培训和训练,提升项目质量和团队水平,进一步打磨好优秀项目。

 

(学生管理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