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BIM在智慧交通领域应用座谈会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智慧交通研究院与超图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1077


 

201867日下午,我院智慧交通研究院在协同创新中心举办了GIS+BIM在智慧交通领域应用座谈会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智慧交通研究院与超图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智慧交通研究院院长韩孟强,超图集团高级副总裁/超图软件总裁白杨建出席会议。会议由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智慧交通研究院执行院长陈晓明主持。

座谈会上,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智慧交通研究院院长韩孟强表示,学院注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三大功能的协调发展,智慧交通研究院的成立,为学院推进“示范校”建设,创新校企合作共建人才模式提供良好的契机。韩孟强副书记希望未来研究院成员单位能够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努力将研究院壮大,推动智慧交通的发展。 

超图集团高级副总裁/超图软件总裁白杨建介绍到,超图致力于自主SuperMap GIS基础平台软件的研发与推广,在跨平台、二三维一体化、云端一体化、全国产化支持和大数据等方面形成了领先优势,希望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双方能积极协同,技术互助,推动GIS在智慧交通领域的综合运维应用。

 

(智慧交通研究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