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省教育厅直属机关趣味运动会在我院成功举行

发布者:院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704

 6月2日上午,2018年省教育厅直属机关趣味运动会在我院成功举行,本次运动会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我院承办。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曾能建、省教育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许志勇,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明、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院长陈锦辉等学院领导出席了大会。

 开幕式由许志勇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明在会上作了致辞。在副厅长曾能建的一声令下,全体参赛队伍进行了400米健步走,随后拉开了趣味运动会正式比赛的序幕。

 本次比赛分成甲组、乙组和领导组。甲组主要为厅机关、直属单位。厅机关相关处室联合组队,直属单位单独组队参加;乙组主要为在榕直属学校;领导组参赛对象为厅委领导、直属单位(学校)领导班子成员。

 竞赛设有滚铁环、无敌风火轮、移动篮筐、夹球蟹行、旱地龙舟、赶猪赛跑、“8”字跳绳、一分钟定点投篮、飞镖、颠乒乓球走等丰富多彩的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甲组-省教育科学研究所、直属单位联队、省普通教育研究室;乙组-福建第二轻工业学校、福建理工学校、福建建筑学校、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还荣获“优秀组织奖”的荣誉称号。

(机关党总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