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邀请福州大学阮奇教授举办“教学督导与教学管理”专题讲座

发布者:院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402

 2018年5月30日下午,由教学督导与教育研究所承办的学院“教学督导与教学管理”专题讲座在一号楼6楼会议室举行。学院高汝武副院长,教务处、各系部主任、副主任、教学干事及系部二级督导员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到福州大学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阮奇教授莅校授课,讲座围绕“加强和改进高校教学督导工作的实践与思考”,从教学督导工作的组织模式、组织形式,制定并掌握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标准,高质量开展随堂听课和评课工作,高水平指导青年教师提升教学能力等方面展开。

 会上,学院相关职能部门、系部二级督导就当前我院教学督导和管理的相关问题进行现场沟通和交流,阮教授结合理论与学院实际情况提供了较好的思路和方案。

 本次讲座是在学院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进入攻坚期、加快推动二级督导管理改革的形势下举办的一次重要教学活动,对于进一步强化质量管理理念、有序推进教育教学管理、优化督导工作队伍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教学督导与教育研究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