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专项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方案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6-17浏览次数:1503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是教育部、财政部确定的全国首批28所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之一,是福建省唯一一所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省属公办高等职业院校。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全日制博士研究生3名。根据《福建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暂行办法》的规定,制定具体方案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符合福建省教师资格认定的体检标准;

3、年龄要求:年龄40周岁及以下(1975613及以后出生);取得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名者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认证书截止时间为2016731);其余各项资格认定截止时间为2016731

4、具有较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相关专业实践技能。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三、信息发布

    招聘信息在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门户网站(www.fjrs.gov.cn)、福建省教育厅网站(www.fjedu.gov.cn)和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招聘考试网(http://jyzk.fjcpc.edu.cn)上公开发布。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16613-2016812

  (二)报名方式:现场报名、电子邮件报名

  报名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首山路112号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

  将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学历、学位,职称、获奖证书等复印件、一寸彩照及《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打包以姓名-报考岗位()方式命名,以附件形式发送电子邮件到cbq8899172@126.com报名,请在报名后主动与学院电话联系(059183511306人事处陈老师),以确认报名材料是否成功接收。报考人员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确保招聘期间保持通畅。

  (三)资格审核:

1、材料提交:《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身份证复印件;个人简历;本、硕、博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应届博士可暂不提供博士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职称材料复印件;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复印件(应届博士须提供);科研成果、论文论著等相关材料的复印件。报名材料原件于面试时现场认定。

  已参加工作的报考者,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或与单位解除劳动合同关系的证明),若暂时无法提交的,经我院人事处同意后最迟可延至考核前提交。

2、应聘者应如实提交上述材料以备资格审查。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和聘用资格;已被聘用的,将予以解聘。

  五、面试、考核

    根据福建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本次招聘采取面试考核方式确定拟聘人选。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面试内容为结构化面试)。根据面试成绩高低,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核人选。具体事项和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六、体检

    根据面试、考核结果,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福建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执行。

  七、公示

    考核、体检合格,且符合报考岗位条件和要求的拟聘人选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招聘考试网(http://jyzk.fjcpc.edu.cn)公示7个工作日。如拟聘人员为省级扶贫开发重点县等高层次人才,应按规定报批后办理聘用核准手续。

  八、聘用及待遇

  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核准手续,单位与拟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服务期不少于三年(含试用期)。

  九、联系方式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首山路112号,公交可乘坐20路,87路,106路,66路到省交通学院站或省警察学院站下车。

  邮 编:350007

  电 话:0591—83511279

E-mailcbq8899172@126.com

 十、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由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和省教育厅共同组织实施。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及驻主管部门纪检监察部门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591—87853491(省教育厅监察室),0591-87091212(省教育厅人事处),0591—87244077(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

                                        2016613

 

 

附件: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应聘人员报名表.doc点击打开链接


返回原图
/